close

特務間諜.jpg 

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〈安潔莉娜裘莉 飾〉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,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,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。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。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罪嫌,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,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?

動作片我比較少看..但是這位女主角是我的偶像

而且看了預告其實覺得是一部可以看的片子

果然美女就是美女

安潔莉娜裡面變了多種造型

都很適合她耶.......

其實莎特到底是不是俄國派到美國中情局的臥底間諜

早在她開始逃亡後就呼之欲出了

而她到底是否那麼冷血?到底是為了什麼?

裡面看的應該除了動作爆破之外就是這段心路歷程了

俄國跟美國她會站在哪一邊

到底真正的壞人是誰?

到最後才會知道喔~

 

PS.我問我弟有沒有看過這片,他說:看到厚嘴唇就倒彈了..

     我就說:你是說媽喔?    ㄉ一ㄤ一下他......哈哈哈

     說話不經大腦~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
     我媽.我.還有他女朋友全部都是厚嘴唇..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痛‧快‧人‧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