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老公放假時想吃就會騎半個小時的車回鹽水

為的就是吃這碗他所謂的"極品豬頭飯"

D頭飯.jpg 

這是他的~有放蒜頭..香腸+豬頭肉D頭飯2.jpg

這是我的~沒放蒜頭..香腸+瘦肉

D頭飯3.jpg

D頭飯4.jpg 

一般講到鹽水豬頭飯..大部分外地人都會去鬍鬚那裡

我也看過別的美食部落客分享鬍鬚的

這間是在地人推薦的..沒有招牌..隱身在菜市場裡面

老公的阿公..爸爸..還有他自己已經吃了3代了

每次要去吃都要早起

因為有時八點半到那邊老公就吃不到他愛的豬頭肉了

因為我不敢吃肥肉..所以都點瘦肉..常去的老闆看到你停車就會幫你切好了!

超貼心..

就是一般所謂的香腸熟肉+飯+煮肉的清湯

但是他飯是那種鬆鬆的、粒粒分明的

我愛吃起來會ㄍㄟ ㄍㄨ一(哽在喉嚨)的感覺

而且吃肉一定要配飯才是美味丫~~~

D頭飯6.jpg 

攤子旁邊滿滿圍著人

兩個人吃飽大約花100~120吧!

有機會去鹽水繞到菜市場51號 張瑞芳 的攤位吃吃看喔!

 

PS.我有突破心防吃吃看帶肥肉的豬頭肉~超軟的!而且一點豬腥味都沒有喔!!

     不過為了身材~我還是乖乖的吃瘦肉好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痛‧快‧人‧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