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夜行.jpg 

導演: 朴信禹
主演: 孫藝珍, 高洙, 韓石圭
類型: 懸疑

改編自日本推理小說大師東野圭吾最具爭議性的重要作品《白夜行》,原著曾在2006年首度被TBS電視台改編成日劇,由山田孝之與綾瀨遙主演,是當年日劇學院大賞的最大贏家之一,也是影迷津津樂道的經典感動日劇。韓版將故事搬上了大銀幕,除了逆倫的謀殺疑雲與情慾糾葛外,原著中令人感動的另類純愛也被忠實保留,甫獲青龍獎影后的孫藝珍更在片中大膽突破尺度演出全裸床戲,絕對是韓國影壇年度最受矚目奇情大作。故事開始在14年前,佑漢與美穗這兩個11歲的小孩子,原本只是一段單純的青梅竹馬的戀愛關係,卻因為佑漢的爸爸與美穗的媽媽而破滅了。美穗的媽媽拿了錢把美穗賣給佑漢的爸爸拍攝裸照,整個過程被佑漢撞見,佑漢親手殺了自己的父親,美穗為了掩飾亮司的罪行,也謀殺自己的母親,兩人從此開始踏上黑暗的旅程。兩人單純的心願,就是在殺人罪追溯期結束的那一天,可以再次光明正大的手牽手走在太陽底下,但在這個心願實現之前,他們兩人要變成陌生人,不再有任何的關聯...

一開始就有很火辣的床戲,孫藝珍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"腦海中的橡皮擦"裡

她演的角色"美穗"潔白.清純總是帶著微笑的外表下

隱藏著小時候不為人知的傷痕

為了爬到上流社會不擇手段

男主角是韓劇"綠薔薇"的帥哥--高修  飾佑漢

帥呆了...高修在戲裡有【超寫實】的床戲

不過.......這個故事是令人覺得很悲哀的

深愛彼此的兩個人

為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

永遠不能相見

佑漢在黑暗裡默默保護著美穗

只要擋住她的路  就是死

而總是走在陽光下的美穗  總是帶著微笑  看似無害

但是遇到狀況時總是求救於佑漢

漸漸的..佑漢變成了她殺人的武器

直到佑漢發覺事態嚴重..她居然要他對一個小孩下手

爭執過後~還是妥協了!

因為美穗不斷說服他..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

只要她爬到頂端..兩人就在一起

 

她爬到頂端的那一天 佑漢因為被追捕

墜樓死在她的面前....在她時尚發表會的慶功會上

看得出來她內心的激動..

但是最終她還是轉過頭說~我不認識他

 

好悲哀的一部戲

其實在日劇時我就看過一集了..

只看一集是因為女主角綾瀨瑤偶不素粉喜歡

不然這種黑暗的劇情其實是很對我的味的!

韓國電影版畫面拍得很美~

 

PS.我開始看的時候~正在玩SF的老公突然跟我說

     怎麼妳最近下載的片都有情色的的鏡頭ㄚ~囧......挖那ㄟ災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痛‧快‧人‧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