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192A.jpg IMG0193A.jpg

未命名.bmp

就說每次看女人我最大就會狂買東西嘛!

裡面介紹的東西好像每個都很好用一樣..囧

所以大約在2個月前砸下了七百多塊買這套--一共5瓶(4瓶閃亮亮系列+1瓶波波水)

其實它有特惠也不貴啦~最主要是要有效~真的會"秀髮閃耀光芒"才是重點啊!

最早想買的是蓬蓬水

因為本人是那種燙了頭髮卻又愛隨便馬尾綁起來的那種

所以幾乎髮根都在扁塌= =

我多嚮往像日本雜誌那種蓬鬆亂中有序的髮型啊!!!

而且本人兩個月前才染了淺髮色卻老是被媽媽嫌看起來氣色很差(因為平時都懶得化妝  工作也不允許)

也想說護一下色看會不會維持久一點

 

拿到產品之後用的心得如下:

1.閃亮亮護色洗髮乳250ML:

泡沫細緻,但沒什麼香味,頭皮覺得還蠻舒服的!

2.閃亮亮次次護250ML:

就是潤髮乳囉~它上面寫的使用方法是大約擠10元大小,但是感覺滋潤性不夠..有點乾澀

3.閃亮亮週週護125G:

大約每週使用一次,它上面寫的用量也是不多,但好像無法應付我乾澀的髮質,所以還是覺得滋潤性不夠~乾澀

4.閃亮亮護色噴霧250ML:

使用率最高的一瓶,每次洗完吹完頭髮都會噴,毛躁的頭髮馬上變順了~護色效果也不錯!

5.曼波蓬蓬水130ML:

使用率最低..我還是喜歡綁馬尾..因為太熱了(囧)

它不能噴到頭皮,兩個多月以來我噴不到5次,而且噴完當天一定要洗頭,不然實在會很恐怖..

為什麼咧?我覺得它就是一瓶變種的"髮麗香(傳統噴霧式髮膠)"嘛!

乾濕髮噴在頭髮上再造型隨便抓一抓髮根自然是蓬鬆的

但是大熱天又要戴安全帽..馬上又扁塌了..

還好噴了它之後拿下安全帽隨便抓一抓還是有點蓬..不然真的就OOXX了~

當天一定要洗頭..不然會癢~

以上~~~~報告完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痛‧快‧人‧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