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0105A.jpg

 

這個也是在桃子購物台買的

本小姐的年紀已經到不擦眼霜不行的時候了

從以前一瓶兩三千塊的百貨公司貨

到現在常換不同的品牌

連寶雅自創品牌的廉價眼霜也買過(好像149還是179吧==)

但是一直覺得我擦眼霜好像沒什麼顯著的效果

只是擦個心理安慰而已

(我覺得兩三千塊跟一百多塊的效果我都看不出來)

那天看到購物台..當然他們會用使用前後的手法

看得我好心動~~黑眼圈、皺紋都不見了耶!!

而且看了價錢~非買不可了!

990含贈品總共8條...8條眼霜耶...我可以用8個月耶...

收到貨後迫不及待打開來用(剛好之前的用完了)

用的感覺..還不錯..有聽到眼睛周圍過乾的皮膚在吸收保養品的聲音(不誇張的)

當下還蠻有保濕的感覺

也有淡淡的草本或是精油的香氣

 

 

用了一個月後..我的皺紋還是一樣多

哈哈..我就說擦眼霜是擦個心理安慰的嘛!

翻開我的保養史十幾年之間

好像沒有買到真正看得到功效的眼霜呢!!捺ㄟ安捏@@

目前我覺得還是存錢來為整形比較實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痛‧快‧人‧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